HEL研究室-有凍頭的馬卡哪裡找

  • 2020/08/13
  • HEALTH LAB

您是否隨著年齡增長,開始發覺自己的身體狀態,似乎不像過去那樣精力充沛?

主要原因是協助維持體內活力逐漸降低,加上日常生活壓力負擔、不良的飲食習慣、晚睡早起的作息,都讓人慢慢地回不去過去的威猛有凍頭...

 

想擁有源源不絕精力,讓精氣神充沛,可以挑選馬卡成分產品!

 

馬卡到底是什麼?

 

馬卡又被稱為「秘魯人蔘」,是生長在秘魯安地斯山脈的高冷十字花科植物,根莖形似蘿蔔,在南美已經有上千年的食用歷史!馬卡根含有豐富的蛋白質、20種必需胺基酸、礦物質(鉀、鈣、鐵、鋅、鎂、硫)、維生素(B群、C、E、K)、生物鹼、脂肪酸、多醣體、固醇、芥子油苷等,另外還有馬卡烯和馬卡醯胺等營養素,對於增強體力、日常營養補給和健康維持有所助益。

 

被運用千年歷史的馬卡,在祕魯安地斯山脈已有種植出達6種不同的品種,而現今保健市場上常見的是「黑」、「紅」、「黃」三種馬卡。

 

哪些族群適合?

1.欲增加男性魅力者

2.欲增強體力、耐力者

3.運動時,體力變差了

4.熟齡想保養者

 

不靠藍色小藥丸,怎麼用馬卡商品找尋好幸福?

 

1.品質、品質、品質

相傳是千年前印加國王專屬的「滋補聖品」的馬卡,在現代成為男性不可不知的強健密器,但也因此有不肖廠商加入澱粉魚目混珠,或是使用劣質馬卡作為原料。目前高品質馬卡,自然是它的原發處「祕魯」所種植的具有優勢。

 

2.副原料搭配,「馬」力更強 

除了馬卡作為主成分,添加透納葉-具植威剛美稱、鋅-幫助生長發育、蛹蟲草-譽為皇家養生極品等等副原料,引出源源不絕的能量,調節男性生理機能,滋補強身更加乘。

 

3.檢驗有保證

植物有關之產品,最好注意「農藥檢驗」、「重金屬檢驗」,尤其有毒重金屬對男性生殖系統有不良影響。營養補給可別因為重金屬過量,想重振雄風不得,反而倒退嚕、得不償失!

 

 

 

想了解批批檢驗的複方馬卡商品>>>赫里萊比艾立壯

 

相關訊息

維持產品的高品質 不僅是我們的責任 更是我們的榮譽

保持清爽拒當有味道的人

拒絕臭臭上身&濕一片的尷尬
但聽說止汗制臭產品會致癌?

別當悶騷臭妹妹

私密處搔癢有異味
讓你坐立難安了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