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食品大廠Kewpie拜訪 合作共創高質量保健

  • 2023/04/12
  • 企業資訊
現今消費者注重保健,保養意識隨著生活變化逐漸普及,其中養顏美容也是一直以來倍受消費者歡迎的一大類別。追求美麗不再只是透過擦保養品、化妝就能滿足,消費者更多會透過補充相關美研產品做為附加的保養方向,來達到心中的完美狀態。
赫里萊比自去年推出的「穀胱甘肽靚妍錠」,擁有日本嚴選專利原料「穀胱甘肽」、「透明質酸納」水感因子,主打創造靚透質感、美研姬底,自上市以來廣受歡迎,更在戰況激烈的夏季保養市場中創造出亮眼成績。
 
 
深耕多年的日本食品大廠 投入保健行業不遺餘力
本次恰逢Hyabest®透明質酸鈉的日本原料商Kewpie訪台,赫里萊比專業團隊也有幸獲Kewpie前來拜訪,透過輕鬆的訪談過程,進行商品與新原料的資訊分享。
 Kewpie公司自1919年創立至今,已為日本家喻戶曉的食品大廠。在保健食品產業中亦投身多年,進行專業食品原料的實驗與研發,並獲多項專利,其專業度倍受認可。
Kewpie日本總公司營業代表 並木侑一先生也在本次訪談中為我們介紹新興的專利原料,及相關臨床實驗認證,為消費者拓展更多有益的保健食品方向。
專業團隊領軍 打造具實驗實證的有感保健 
談起雙方合作經驗,並木先生也表示,為了持續為消費者帶來專業有效的保健品,商品背後的研發與謹慎更是不可忽視的。而這也是為什麼會樂於持續與赫里萊比合作的原因。
赫里萊比由具專業力的藥師團隊領軍,以藥劑學的角度開發精準保健品,包括嚴格原料篩選、配方調製,研發監製更交由具多家醫療院所指定的藥廠進行把關,商品堅持每批通過第三方檢驗,只為了給消費者建立起高度信任。
日本Kewpie對於食品、保健產業的專業能力和態度,除了高標準研發,也持續拓展領域知識、打造實驗實證原料,更是赫里萊比所欣賞的。期待在未來雙方合作上可以更進一步,創造出符合現代人需求的有感保健,帶來更多為之一亮的優異表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