攜手印度原料大廠SABINSA 打造頂級C3薑黃配方

  • 2023/01/11
  • 企業資訊
 
現今保健商品琳瑯滿目,對消費者而言,不僅要挑選適合的,也要選最好的。
而赫里萊比藥師團隊,更是堅持選擇最優秀的原料,去研製每一支保健食品,第一線把關不可忽視!
 
被問到最優秀的原料,團隊中一致提及的是「Curcumin C3 complex®」。
來自SABINSA集團的印度薑黃萃取,擁有歐美雙專利及多項國際認證。
至今已有171篇文獻實證,其中更有超過45篇的人體臨床實驗,原料的安全與專業領先全球!

 

 SABINSA集團由Dr.Muhammad Majeed於1988年成立,
Majeed 博士在醫藥學、分子生物學、營養學和化妝品行業擁有超過45年的經驗,
他將傳承了5000年以上的印度傳統醫藥體系--“阿育吠陀”,與西方現代科研技術結合,
提出全新的植萃開發思路,堅持以製藥標準去開發高規格的植萃原料。
至今SABINSA版圖已遍佈全球 : 美國、澳大利亞、巴西、加拿大、中國、印度、日本、南非和波蘭等地,
印度、東南亞等地更擁有超過40,000英畝自主種植園,從原料栽培到萃取製程都親力親為,絲毫不馬虎。
SABINSA的生產工廠皆嚴格參照cGMP標準設計生產、管理、品質控制,
通過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(NSF)、國際現行藥品生產管理規範(cGMP)等認證,為全球知名的保健原料生產基地。
 
2022年,SABINSA在全球已獲得超過390項國際專利,而赫里萊比 C3薑黃膜衣錠選用的Curcumin C3 complex®也佔一席之地,
自產品上市開始即是人氣榜的寵兒,收穫的好評也不在少數。
>> 看更多 赫里萊比 C3薑黃膜衣錠

 

SABINSA秉持專業的精神,與赫里萊比追求優質配方的理念不謀而合。
經過長期的合作,終於有幸於2022年末,邀請SABINSA日本分公司總經理Mr. Sreelal M.M. 與其團隊前來蒞臨。
  

 

參訪之中,除了團隊與大家分享 赫里萊比C3薑黃膜衣錠整年度的精湛成果,Mr. Sreelal M.M.也向我們展現SABINSA集團持續研發的最新植萃原料。
在交流分享的過程中,都能感受到SABINSA團隊對於保健、醫療領域上的專業,以及期望帶來完善生活的高度重視。
除此之外,在現今重視自然、環保的未來展望,植萃原料更是值得深入了解的合作契機!
黃色的原文書籍,收錄Curcumin C3 complex®完整實驗研究。
此本實驗研究也是由SABINSA的創辦人Dr.Muhammad Majeed親自完成,為的是將原料的專業及益處分享給需要的人們,已達美好生活之願景。
我們團隊以中文節錄方式添加註記,更便利於向台灣推廣Curcumin C3 complex®。
 
本次的參訪在眾人歡快的合影中落幕。很幸運在往後也能持續與SABINSA集團一同合作,
未來也期許能找到更多優質的商業夥伴,發掘更多好的原料、為保健生活再盡一份心力,持續為大家帶來高品質、高質感的成果!